我也差不多是一條鹹魚了

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快樂

 

關於“關於“我想我可能喜歡你””

不好意思,占个Tag。

致各位亲爱的科学家们。

我是「关于“我可能喜欢你”」的作者咸鱼。

一天没上线看到这篇热度是我预期的三倍感到非常非常的受宠若惊,简直想跳跃。 (本魚現在真的是realllllllllllll開心了)

不好意思必须辜负大家的期待了QQ,因为本鱼还是高三狗一枚,可能没法日更,连周更...好吧我尽量试试。

最近考试太多,可能后天再更一次,就要等再久一点了。

我相信我对他俩的爱足以不让这篇坑掉的。

((我绝对不会说我最近卡得很想坑掉

本鱼绝对不抄袭不抄袭不抄袭,这跟我的文里面的孩子绝对会OOC一样的可以确定(喂!)


至于后面,应该还是会带到一点点黄金。

我们忙内可能会出现。

作者可能会坑掉(喂!)(划线)

可以确定的是,应该不会这么欢脱了。
毕竟本鱼已经被各种让我哎呦喂呀的事情荼毒到快要往生了(啪的一声哭粗来)



还是一句,欢迎讨论,欢迎抓虫,欢迎尬聊。

还有一句,本鱼不是不回,是真的没上线。

我一定会回留言!相信我吧!

爱大家!爱他们!

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本鱼。 (声泪俱下)(?)